close

undefined

 

一直對齒妍堂 T-SPRAY Light 齒妝水這個產品很好奇,這次終於體驗到了!
我使用綠色薄荷石榴口味,它還有推出另外兩款味道選擇,梅子膠原蛋白、保加利亞植萃玫瑰款,都讓我很想再試試看呀!

 

undefined


口腔清新噴霧產品背後也詳細說明使用方法和成分,所以也完全不用擔心成分問題唷!
首創 日本柿子單寧專利萃取+超微潔淨粒子
10倍 除味、抗色、去污
台日生醫跨國合作--植物精萃+超微潔淨
90%口臭源於口腔問題、85%女性有牙齒染色的困擾
T-SPRAY Light 唯一淨化+保養雙效齒妝噴霧

 

undefined


外包裝設計給人好清新舒適感!
8 ML容量小小的非常方便攜帶,按壓式噴頭設計,剛開始使用的時候,要先多按幾次把裡面的空氣按壓出來,才會噴出口香清新劑液體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可以幫助改善口臭狀況,噴在牙齒上防止唇膏不沾染,也可以平衡口中酸鹼值,使較不會蛀牙。
擦唇膏最怕遇到唇膏沾染牙齒!
我覺得噴出來噴霧是很細緻水潤,噴在嘴巴裡有水果薄荷味道,像口香糖感覺是甜甜的薄荷味道非常好吃,味道也非常好聞。
有時候火氣大嘴巴會臭臭的,噴完之後嘴巴味道變清新很多,我自己也覺得好好聞哦!
對於唇膏控來說更是必備品!多虧T-SPRAY Light 齒妝水讓我擺脫口腔的各種窘況。
適合:擔心牙齒變色的女生、熱愛美食、業務、喜愛旅遊、有抽菸的人。
T-SPRAY Light 齒妝水真的是女孩兒的好幫手!保持個人衛生或注重口腔清新,給自己也給人好印象!

 

undefined


超不佔空間 隨身必帶好物!
現在出門我一定會隨身攜帶齒妝水,有時候吃飯後口氣不太好聞,只要輕鬆噴一下就可以解,而且又不佔空間,非常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雙寶醫療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