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聽過“牙齒專用的化妝水”嗎?除了注重外在打扮,保持清新口氣,才能給人最佳的第一印象!妝化的再美,笑起來如果是一口黃牙好嗎?擁有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真的很重要!

undefined

唯一淨化+保養雙效齒妝噴霧
90%口臭源於口腔問題,口腔中有700多種細菌,口臭由厭氧硫磺菌產生揮發性硫化物氣味引起,蛀牙與牙周病就是此類細菌作怪的主因,照顧好牙齒與牙周,就能避免口臭。其實保持口腔潔淨亮白最好的方式,就是吃完東西後馬上刷牙漱口,但是有多少人願意把牙刷牙膏隨身攜帶在包包呢?對於上班族或外出時間較長的人來說是多麼的不方便。

很多人習慣在飯後來顆薄荷涼糖或嚼顆口香糖,但常常運動咀嚼肌,腮幫子就容易變大,久而久之就會變成國字臉。飯後噴幾下 T-SPRAY Light 齒妝水,能輔助中和口中酸性物質,不僅能維持口氣清新,同時避免牙齒染色的困擾,對於牙齦因火氣大咬破傷口,也可直接噴灑於傷口上,舒緩疼痛,並形成保護膜加速癒合,不刺激。

undefined

建議使用的黃金時機>>
1.飲食後20分鐘,中和口中酸性、消除口臭
2.睡前清潔口腔後使用,能夠達到夜間保養

STEP 1 護齒:將齒妝水噴灑於齒面,平衡口中酸鹼值
STEP 2 潤齦:用舌頭輔助齒面清潔順便按摩齒齦部位,減少菌斑附著
STEP 3 除味:噴灑在舌根、咽喉部位,徹底掃除口腔異味

undefined

攜帶方便,24小時全天候口腔保養!
各個年齡層都很需要,隨時讓自己保持口腔的潔淨,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。非常很適合需要拜訪客戶的業務!對一個業務來說,口齒清新是對自己的工作和對客戶的尊重以及責任!愛吃美食、喝咖啡人,或享受大餐後,趕快噴一下T-SPRAY Light 齒妝水!搭長途飛機不方便刷牙時,噴一下也很方便!不用30秒,方便簡單就能夠完成美齒護齦的口腔保養,像是牙齒的隔離霜,在口中形成保護膜。

arrow
arrow

    雙寶醫療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